2018年全国商业企业家活动日在乌鲁木齐举办

2018年09月04日 11:21  人民网    53    收藏

2018年全国商业企业家活动日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2018年全国商业企业家活动日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人民网乌鲁木齐8月31日电(杨睿)30日,在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召开之际,以“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推动商业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2018全国商业企业家活动日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中国商业企协、各地企协、商会、行业协会、企业代表、新闻记者共200人参加会议。

据了解,全国商业企业家活动日是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与各地商业企协、商会、行业协会共同开展的一项层次高、规模大、社会影响力强的活动,现已发展成为全国商业企业家一年一度的盛会,成为弘扬企业家精神、促进商业企业家队伍健康成长的重要平台。

活动期间,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会长刘育才作了题为《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推动商业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主旨讲话。他说,高质量发展需要高水平的企业,更需要高素质的企业家。广大企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创新发展、专注品质、追求卓越,履行责任、敢于担当、服务社会。要大力弘扬优秀商业企业家精神,推进商业企业家队伍不断成长壮大。

同时,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副主席王双清、各地企业代表还分别做了主题演讲,同时邀请各与会代表参加了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及相关论坛。

“‘一带一路’倡议为我们企业国际化经营合作创造了良好的机遇,降低了企业‘走出去’的风险。同时,亚欧博览会是推进‘一带一路’建设提供共商、共建、共享的难得机遇和交流平台,我们要抓住机遇、奋勇前行。”刘育才说。

新疆国际博览事务局局长助理陈华明说:“自2016年开始,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多次组织疆外优质企业家代表团体参会并同期举办企业家活动日,增进与新疆本地企业家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促进贸易合作。”

据悉,此次会议由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新疆国际博览事务局主办,新疆亚欧国际博览有限公司承办。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分享到: 更多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