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企业在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行业总决赛上取得优异成绩

2018年12月10日 10:14  新疆科技项目服务中心    14    收藏

11月26日,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大赛”)电子信息行业总决赛在深圳成功举办。大赛全国行业总决赛共分为六个领域进行比赛,分别在重庆,洛阳,深圳等六个城市举办,新疆共推荐20家成长组企业和7家初创组企业参加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行业总决赛。

全国行业总决赛自9月16日开始,赛事历时两个半月,共有358家初创组企业和1075家成长组企业入围全国行业赛,新疆共推荐7家初创组企业和20家成长组企业参加全国赛,推荐的27家企业涵盖了六大领域,新疆参赛企业数量占全国参赛企业数量比分别为2%和1.9%。

电子信息行业总决赛的结束,意味着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下帷幕。在全国六个行业总决赛中,新疆企业共有五家企业获得优秀奖,除新材料全国行业总决赛外,新疆企业在其他五个领域中,均斩获佳绩,获奖企业数量占总推荐企业数量的19%。新疆明阳新能源产业有限公司在全国行业赛首站重庆获得成长企业组优秀奖,为新疆参赛企业团队拿下第一个荣誉;税云网络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在最后一站深圳获得成长企业组优秀奖,为新疆参赛企业团队画下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分享到: 更多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