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自治区南疆设施农业科技特派员创新创业培训班在和田市开班

2019年06月04日 10:11  新疆科技厅    36    收藏

5月28日,2019年自治区南疆设施农业科技特派员创新创业培训班在阗智窗口家园会议室举行了开班仪式。和田地区科技局党组书记副局长陈伟,新疆农科院微生物应用研究所所长郭文超参加了开班仪式,和田地区、喀什地区、克州及阿克苏地区共64名科技特派员参加了培训。

20190530124408652

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班为期5天,来自新疆农科院微生物应用研究所、塔里木大学、山东美源果蔬集团的专家围绕乡村扶贫振兴、设施农业、设施农业蔬菜栽培技术、水果栽培技术、蔬菜水果加工销售、实施农业提质增效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与学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新疆农科院微生物应用研究所所长郭文超做南疆乡村扶贫振兴授课

新疆农科院微生物应用研究所所长郭文超做南疆乡村扶贫振兴授课

通过此次培训班的举办,进一步提高了南疆科技特派员服务民生的能力,充分发挥科技特派员在解决“三农”提质增效及推进科技精准扶贫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在带动农牧民创新创业、增收致富方面提供有效的服务。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分享到: 更多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